我所举行2016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

  12月28日,大连化物所2016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辛勤、韩秀文、侯可勇、江凌、李宁、黄声骏、徐云鹏、闫景旺研究员担任评委,60余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博士后联谊会换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韩晶峰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人事处处长孙军为第七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颁发纪念牌。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于铁(502组)、李璐(1102组)、王贵金(1502组)、齐欢(1833组)、寇艳(DNL19组)、董琰峰(DNL21T3组)。

  孙军介绍了我所2016年博士后招收和博士后基金申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在站博士后充分利用研究所的科研平台,增强研究创新能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17位博士后以口头报告的形式汇报了入站以来的研究工作进展,各位专家评委对他们入站以来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投票评审,502组张慧敏、1502组郎睿、DNL0805组汪文龙和DNL17组郑琼4位博士后获得2016年度优秀博士后工作报告奖,辛勤向获奖博士后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报告会为2016年度第二次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全年度共6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博士后工作报告奖。(文/石杨 图/齐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