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纪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

  1227日上午,所纪委召开会议,传达沈阳分院2016年度纪监审业务第四次工作交流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度纪委工作。纪委书记、副所长毛志远,所纪委委员和专兼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毛志远主持会议。 

  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于逢清首先传达了沈阳分院2016年度纪监审业务第四次工作交流会议精神,接着从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对2016年度所纪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初步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随后,大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 

  毛志远通报了沈阳分院分党组和纪检组对我所2016年纪监审工作的评价。沈阳分院分党组和纪检组充分肯定了我所工作,认为我所各项工作开展比较全面系统,扎实深入,在责任落实、教育培训、制度建设、监督审计等方面工作到位,风险防控检查评估、探索党支部纪检委员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很有特点,得到了沈阳分院分党组和纪检组的充分肯定。 

  毛志远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所纪委要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贯彻院党组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十二项要求的新通知要求,进一步梳理、细化我所的相应制度,加强监督检查;要做好2016年工作的总结和档案归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并提前谋划2017年工作;元旦、春节临近,要再次提前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廉洁自律,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文/坚深 图/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