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门户网站荣获2016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

  12月26日,2016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揭晓,我所门户网站荣获2016年度“中国政务网站优秀奖”,这是我所网站连续7年获此奖项。此外,2016年度中科院系统还有院网站获奖。

  该评估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计世资讯等权威机构主办。这是该机构自2002年起连续第15年以专业第三方权威机构名义开展此项评估。评估以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为指导,参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一、二、三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的要求,以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主题,依据“分类指导、创新引领”的工作思路,针对各级各类政务网站、政务新媒体的行业特点和属性进行分级分类测评。同时,为提升评测工作的国际化水准,评估还全面引入了太昊国际Tahaoo互联网+评级指数作为重要指标。(文/院网、李宏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