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组来所开展新一轮调研督查

  1215日下午,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要求,大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组长胡桂华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所,开展新一轮集中调研督查工作。受党委书记王华委托,纪委书记毛志远参加调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毛志远向调研组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报告,主要介绍了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的学习讨论情况;围绕此次调研督查的各专项内容,逐一汇报了所党委的落实情况;重点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向调研组作了介绍。 

  胡桂华在听取我所的情况介绍后,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以上率下,对党支部扎实有效开展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个环节中,工作思路清晰,规范有序,能够做到与科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学习教育取得了很好地效果。最后,胡桂华希望大连化物所通过扎实做好党建及人文关怀等工作,助力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文/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