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纪委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为全面推进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1214日上午,所纪委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在所的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专兼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于逢清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毛志远做了“筑牢基础,切实履行纪检干部职责,为研究所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专题报告。报告以《党章》规定的纪检委员工作为主线,分析了我所纪检队伍的现状,阐述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以及纪委的基本和重要工作,并且结合近年来院内外科研经费审计案例,重点介绍了中科院反腐倡廉重点监督领域等内容。 

  毛志远要求,在新形势下,各级纪检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关注重点领域和重点人员,加强学习培训交流,及时报告违法违纪问题,切实履行责任。 

  最后,毛志远总结指出,所各级纪检委员是所纪委的基石和主干,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监督,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文/深 图/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