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政府及企业代表来所访问交流

 

  129日上午,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阎立军、科技局局长孙凡等政府及企业代表来所交流访问,我所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科技处副处长刘卫锋首先代表我所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双方务实交流,围绕洁净能源新技术研发、产业转移孵化及人才多元互动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阎立军表示,自2015年大连化物所与克拉玛依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各项合作工作稳步推进,此次来访既交流一年来工作情况,也为明年工作进行铺垫。随后,阎立军就双方一年来合作情况进行汇报。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运行机制等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在技术交流环节,来宾对企业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所田志坚研究员和孙承林研究员就稠油轻质化和污水处理技术同来宾进行深入探讨。 

  下午,由研究生部组织的克拉玛依市先进能源技术创新有限公司和紫光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宣讲招聘会在能源基础楼举行,来自我所和我市部分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所期间,来宾参观了微化工技术研究组并同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2015423日,我所和克拉玛依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20156月,我所副所长冯埃生携科研人员调研克拉玛依,并为“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中试基地”、“先进能源化工及清洁生产技术创新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克拉玛依中心”成立揭牌。(文/ 刘丹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