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研究组组长会议

  125日,我所召开研究组组长会议,在所所领导、各研究组组长、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暂行)》的有关要求,所长张涛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障科研事业健康发展》廉洁从业专题报告,报告传达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以及国务院推进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要求。报告通报了科技部、中科院以及我所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案例及分析。他要求各有关责任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所负责的科研活动中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承担管理和监督责任,做到及时掌握新政策、新规定;管理和约束好自己的团队;自觉接受各项监督,认真整改;对违纪违法问题及时报告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共同保障研究所科研事业健康发展。 

  王华要求各有关责任人认真落实《大连化物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中的各项要求,加强对科研经费的管理与监督,维护好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上,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蔡睿作2016年度研究组考核的情况说明,并就今年的研究组考核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正式确定了今年研究组考核具体工作安排。(文/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