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

  按照我所“两学一做”学习计划,1123日上午,我所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组织了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大连市理论志愿者宣讲团团长、中共大连市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秦永春为我所离退休党员上党课,活动由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主持,6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秦永春以《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智慧与实践》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全会突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全会形成的确立习近平在全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重大制度安排、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出了部署等九个方面做了深入的阐述和诠释。秦永春的党课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理论结合实际,赢得了在场老党员的掌声与共鸣。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所离退休职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