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6“缘来是你”单身派对

  又是一年“双十一”,又是一年“光棍节”,为了让更多的人尽早“脱光”,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我所在化工楼礼堂举办了“缘来是你”单身派对,活动得到了所内和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同学的积极参与。 

  1111日下午一点左右,伴随着主持人的解说,我所舞蹈队李春燕等人的热舞“Blessing”正式拉开单身派对的帷幕,充分展现了化物学子热情洋溢的风采;随后进行的游戏“爱情传传传”,消除了大家初识的尴尬与拘谨,点燃了积极参与的热情;才艺表演、自由交流、互动爱情小游戏穿插于整个派对活动中,我所十佳歌手于筱权的《最炫民族风》更是嗨翻全场。

 

  在自由交流的环节,有的同学略显羞涩,有的大方交谈,积极的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大连交通大学吴硕表演的新奇小魔术博得了阵阵掌声;我所舞蹈队孙蔚的优美拉丁舞吸粉无数,让大家一饱眼福;随后的“默契大考验”、“爱情大碰撞”游戏活动更是调动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大大活跃了现场气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情歌对唱环节深得大家喜爱,引来参与者的主动献唱,不仅展现自身才艺,还唱给在场的那个“他(她)”,美妙的歌声引来掌声无数。

   

  本次活动给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让在场的单身青年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获得了更多的缘分,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与好评。(文/王楠、杨铎 /杨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