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关爱职工大讲堂举办“爱车保养”主题讲座

  

   

  1111日下午,所工会邀请大连市汽车服务业内资深人士来所为有车一族做了一场“爱车保养”主题讲座,深受大家的欢迎,报告结束后互动交流踊跃。   

  主讲老师通过清晰明了的图文演示为听众们详细讲解了怎样检查机油油位和机油质量、如何自助更换空调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如何检测防冻液和刹车油、轮胎、刹车片等大家平时用车和保养应基本掌握的知识和经常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让大家分分钟变成检车、护车小能手!   

  随着社会发展,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深深溶入我们的生活,随之而来的选车买车和维修保养问题让广大车主身心疲惫、充满困惑,本次讲座对听众的爱车保养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为大家在汽车养护方面的选择提供了一个有益的思路。(文/墨梅 图/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