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队荣获辽宁省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经信委、科技厅、财政厅、服务业委等五个部门共同主办的辽宁省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我所2014级研究生盛鲁杰、孙雪敬和康雨以及华为公司刘久星(团队负责人:盛鲁杰)组成的未来星团队的项目“未来星教育平台”获得创意组铜奖。 

  “未来星教育平台”项目是将国内名校优秀的学生家教资源整合到互联网平台,使得教育资源相对落后地区的中小学学生能够得到较高质量的教学辅导,以促进教育资源的均衡。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辽宁省举办了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互联网+”发展战略,推动我省高校学科专业内涵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来自省内53所高校的1334个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和专家评审,最终有120个团队项目进入决赛。(文/图 盛鲁杰、熊川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