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人社局来所调研人才工作

  118日下午,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长久等一行12人来所调研人才工作并开展“人才大篷车”对接服务。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毛志远、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华代表我所向孙长久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期大连市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支持和激励政策对于我所吸引和稳定优秀人才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我所将充分利用相关政策,与时俱进,构建符合我所实际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体制机制。随后,人事处处长孙军介绍了我所人才工作总体情况和大连市“5+22”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及相关问题和建议。大连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市高校中心及沙区人社局等相关业务单位分别对大连市“5+22”人才创新政策实施中的高层次人才认定、科技项目申报,紧缺人才认定、子女就学、配偶就业及海外智力引进等问题与我所进行深入的交流。 

  最后,孙长久对大连化物所在大连市人才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研究所深入理解、贯彻、落实大连市人才政策并准确反映相关问题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大连市人社局及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大连化物所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为做好大连市人才引进、建设人才高地保驾护航。(文/吴闯)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