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纪委组织新任职科研团队负责人廉洁从业谈话

  117日,所纪委组织对新任职科研团队负责人等14人进行了第二轮廉洁从业谈话。副所长、纪委书记毛志远,纪委副书记于逢清参加了谈话。 

  毛志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科研团队负责人在《大连化物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中的相关职责;介绍了反腐倡廉监督的重点领域;强调了要加强学风道德及科研诚信约束;对科研经费使用提出要真实、合理、合法的要求。 

  最后,毛志远希望大家能够切实落实反腐倡廉第一责任,将反腐倡廉建设作为一项长久工作,严谨细致做到位。此外,毛志远建议大家多与管理部门联系,了解新政策,正确使用科研经费;管理和约束好自己的团队,廉洁从业,保障科研事业健康发展。(文/坚深 图/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