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2016年度保密制度宣贯培训

  2016年上半年,我所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保密工作基本制度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为使涉密人员能够尽快掌握制度,熟练应用于日常工作中,113日下午,我所在能源楼会议中心组织了保密制度宣贯培训。副所长兼保密委员会主任毛志远,涉密人员、管理及支撑部门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各业务主管部门分别就相关制度进行宣贯和讲解,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杨宏做“国家秘密载体管理及宣传报道管理规定”培训,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曾理、乔德志和李宏波分别做“涉密计算机自查方法”、“计算机及信息系统保密管理规定”和“便携式计算机使用管理办法”的培训,保密处郭明彦做“涉密人员管理”、“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涉密会议管理”等方面培训。 

  培训前,保密处处长卢振举宣讲了近期国家关于保密工作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提醒大家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履行各级保密责任。(文/郭明彦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