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保密工作》杂志学刊用刊保密知识网上竞赛

  作为我所保密宣传月活动之一,为促进全所人员了解和掌握保密知识,所保密处于10月26日至31日组织进行了《保密工作》杂志学刊用刊保密知识网上竞赛活动,包括所领导在内共近40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竞赛。 

  竞赛期间,大家通过查阅《保密工作》杂志、互联网搜索题目、内部讨论、询问保密处等方式,学习保密知识和法律法规,切实达到了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意识的目的,共有13人获得了满分。 

  12月份,保密处将组织在本次网上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员参加现场总决赛。(文/郭明彦)   

    附:竞赛试题答案已挂网,参加竞赛的人员可登陆网址 http://www.kaoshi.dicp.ac.cn/2016baomi/query.html查阅自己的分数,未参加人员可以学习竞赛试题。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