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带队慰问我所外场试验人员

  近日,党委书记王华、所长助理金玉奇以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前往几千公里外的外场试验现场,把所班子、所党委及全所人员的慰问、思念和牵挂带给参加外场试验的同志们。 

  慰问组来到试验现场和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王华详细了解了试验人员近期的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并与大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在得知试验人员仅身着单衣在零下温度坚持工作时,即刻组织慰问组为大家购置棉衣,让同志们在千里之外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外场试验同志们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外场试验团队不是孤军作战,有研究所大后方的支持,一定努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任务。 

  今年8月以来,外场试验团队在负责人房本杰、王麟等人的带领下,克服了家人难以团聚、天气条件恶劣、深夜加班工作等重重困难。在困难面前,同志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发扬了化物所人的顽强拼搏精神,牢记科研使命,齐心协力,不断进取,攻破了诸多科研难关,保障了科研任务的顺利推进。(/图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