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6年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112日,我所2016年羽毛球混合团体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化工楼礼堂举行。本次比赛遵循往年惯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入淘汰赛后,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羽球盛宴。 

  决赛在151队和61队之间展开,两支队伍均是首次进入决赛。整场比赛悬念迭起、精彩纷呈,场下球迷欢呼沸腾,焦灼紧张。151队在混双和男双中技高一筹轻松获胜,61队在女双比赛中不慎先失一局,随后连下两城获得胜利。男单比赛中,两位队员在场上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不时引来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61队通过男单比赛获胜,顽强的将盘分追至2:2,将比赛带入女单决胜盘。最终151队凭借女单的绝对优势轻松取胜,以盘分3:2获得冠军,61队获得亚军。

 

  季军的争夺战在51队和机关1队之间进行。经过5局鏖战,51队获得季军,机关1队获得第四名。 

  在颁奖仪式上,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杨宏,生物技术研究部副部长赵宗保,所羽协会长于沁、副会长张亦弛分别为获得前四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纵观本届比赛,参赛选手们整体的技术水平比之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涌现出了更多年轻的、实力强的新队员,为我所羽毛球运动充实了新鲜的血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蓬勃积极的文化氛围。(文/张亦弛 图/杨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