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工会干部拓展培训活动

  1029日,所工会全委会、妇委会委员,各支会主席及委员,各文体协会会长一行30余人,来到海事大学心理中心和西郊森林公园,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团队拓展培训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海事大学心理中心。在中心老师的介绍下,参观了书法室、沙盘室等富有特色的活动室,随后,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机遇与挑战、相似圈、推手竞赛、搜寻者等既考验团队协作,又妙趣横生的拓展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大家的积极性与团队意识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在合作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锻炼了协作能力。在活动的尾声,大家围坐一圈,彼此分享自己排解压力的方式,通过压力身体感受技术和压力应对方法的介绍,学习情绪调节方法,并对身心关系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到中心体验更多的活动。

  拓展培训后,下午,大家到达风景优美的西郊森林公园,通过徒步的方式放松身心,锻炼身体。 

  本次活动加强了工会干部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和信任,同时,也强化了大家内心的积极力量,提升了幸福感和内在心理力量。(文/图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