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荣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10月24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轻工业科技大会,会议期间对“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荣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十二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绩,表彰先进、振奋精神,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十三五”期间做出更大成绩,决定表彰一批“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经相关轻工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省(直辖市)轻工业联合会(协会)、联社推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审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审委员会研究,本次共有128个单位获得该项奖励。(文/图 李振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