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骑行协会正式成立

  为了进一步丰富所内的职工和研究生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以及更好地为研究所热衷骑行运动的人员提供服务,经过前期酝酿,近日,我所骑行协会正式成立。骑行协会将与我所其他文体协会一样,作为群众性社团组织,在所工会指导下实行自我管理。

  1023日,正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上午800,骑行协会的会员在所门口准时集合,并井然有序地奔向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坐落于旅顺的美丽的大连外国语大学。虽然凛冬将至,气温较低,但是整个活动中大家团结协助,挥洒汗水,最终圆满完成活动。 

  目前,骑行协会人数将近50名。协会已开设对应的微信群以及公众号,欢迎全所骑行运动爱好者们通过扫码继续报名参加我所骑行协会。咨询活动或提供意见建议,请联系以下邮箱:  

  liuzl@dicp.ac.cn(综合处 刘宗亮) 

  chenhao@dicp.ac.cn陈浩 502组) (文/陈浩 图/王志超、陈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