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跨区域安全检查组对我所进行安全检查

  1017日,以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孙正文为组长的中科院跨区域安全隐患检查组一行12人到我所开展安全检查,大连化物所副所长冯埃生、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所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查阅了安全管理档案,并对消防和监控设施、危险化学品、交通安全等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研究所安全工作总体情况给予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气瓶)管理、研究组危化品台账和交通安全等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冯埃生对检查组给予我所安全工作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提高我所安全管理水平。文/图 张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