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仪器亮相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并引关注

  1010日至12日,第八届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所微型分析仪器研究组(105组)关亚风研究员带队,携多款先进仪器设备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位号为N3-3445,展品包括黄曲霉毒素荧光检测器1200S、激光诱导荧光检测器、叶绿素传感器、小型化学衍生器以及光电放大器AccuOpt 2000

 

  我所仪器吸引了岛津、安捷伦及热电等国内外知名仪器制造公司在内的大量参展商的关注,并在展会现场与关亚风就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展会作为亚洲重要的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专业博览会,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良好平台。(文/李盛红 /李盛红、田晓静)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