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所访问并与我所签订合作研究协议

  922日,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塑胶事业部协理洪万墩一行访问我所。所长助理蔡睿接待了来宾,并代表我所与对方签署合作协议。我所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蔡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所的概况,并展望了双方今后的合作与交流。洪万墩简要介绍了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增进了解的历程,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签约仪式后,双方对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来宾参观了我所长兴岛园区。

    台湾塑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主要产品包括聚氯乙烯粉、液碱、盐酸、塑胶改质剂、高密度聚乙烯、低密度聚乙烯、聚乙烯-醋酸乙烯酯和碳纤维等,是世界上最大的聚氯乙烯粉生产厂商之一。(文/樊斯斯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