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政府企业代表团访问我所

    922日,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官军及政府企业代表一行二十余人来所交流访问。副所长冯埃生会见了来宾,相关科技人员出席了合作交流会。

  冯埃生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所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我所一贯重视与长三角等经济热点区域的政府企业合作,丹阳市近年来在传统产业的基础上逐步发展了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和新医药行业,这与我所研发方向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杜官军表示,丹阳市的发展始终坚持走对外开放之路,大连化物所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许多重大成就。希望通过今天的对接活动,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入建立合作平台与互动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在大化所的人才和科技支撑下,使丹阳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丹阳市经济加快转型升级。随后,来宾介绍了近年来丹阳市的相关科技人才政策。 

    会后,丹阳市企业代表深入研究组与我所科技人员就相关领域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中科院分离分析重点实验室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文/ 韩涤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