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到我所调研

    9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李长春、大连市知识产权局纪委书记赵人楠等人的陪同下到我所调研。所长张涛、副所长刘中民,科技处知识产权办公室相关人员及我所部分中科院知识产权专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甘绍宁一行首先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涛对甘绍宁一行表示欢迎,所长助理蔡睿介绍了我所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及运用情况。

 

 

    最后,甘绍宁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工作做的有声有色,在制度建设、组织体系、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利地推动了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推动了国家的新兴产业发展,知识产权管理团队在科研创新过程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甘绍宁表示,未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市知识产权部门会继续大力支持大连化物所的知识产权工作,结合与中科院的战略合作,与研究所在专利布局与预警分析、知识产权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通力合作;希望大连化物所继续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投入和重视,要以市场为导向、以许可转让为目的提高专利撰写质量,做好专利技术布局,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能力。(文/杜伟 /孙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