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赴岛津公司参观实习

  9月19日至20日,获得我所2016年“岛津奖学金”的翁叶靖、张默之、曾珺等同学到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岛津公司”)北京分公司及岛津中国质谱中心参观实习。  

  岛津公司分析仪器事业部分析中心经理杨桂香、分析仪器事业部北京分析中心经理李月琪以及分析仪器事业部分析中心高慧、张曦、段伟亚、田菲菲等与我所学生进行了座谈。杨桂香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大连化物所是岛津公司的优质客户,岛津公司将不断提升仪器技术水平,做好开发工作,作为仪器厂家,努力为大连化物所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所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对岛津公司支持我所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所研究生教育情况,希望继续加强两个单位之间的合作和交流。随后,高慧对岛津公司最新产品LCMS-8060Nexera UC做了介绍,张曦详细介绍了BID检测器性能及应用,段伟亚介绍了岛津的各类光谱仪器;我所各位获奖同学也向岛津公司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科研进展。双方还就仪器的应用和用户需求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岛津中国质谱中心,岛津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心的基本仪器和iMScope TRIO、iMLayer、Nexera MP等最新产品,也欢迎同学们来岛津体验和试用最新的仪器设备。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继承了岛津制作所100多年以来的创业理念,成立至今已取得了巨大的发展;目前,在全国有13个分公司,5个分析中心,60多个技术维修点,开拓了岛津制作所在中国国内的业务,满足顾客对于岛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生产的高科技分析和测试仪器、医疗器械及工业设备等产品日益增长的需要,更有效,更及时地提供优质的服务。(文/图 杨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