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记者团荣获国科大“明星学生社团”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结果的通知”{校发学字〔201694},我所研究生记者团在2016年度国科大优秀学生社团评选中荣获“明星学生社团”称号。本次评选共评出“明星学生社团”两个,“优秀学生社团”20个。 

   我所研究生记者团是在研究生部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成立于20094月,其宗旨是采访和报道我所科研、文化、生活等方面新闻事件,向所内外宣传研究生培养状况、展示师生风采及研究生教育成果等。经过7年的发展和壮大,研究生记者团累计拥有160余名注册成员,如今已成为同学们科研与生活的好伙伴。截至目前,研究生记者团刊发新闻稿件300余篇,2011年创办教育专刊《化物学子》以来,刊稿61期,发表文字50余万字。研究生记者团的工作对于增进所内外信息交流,树立我所教育品牌形象及活跃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作用。2012年,我所研究生记者团获国科大“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文/郑树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