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老同志参加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视频会议

  912日下午,我所组织老同志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视频会议。会议由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孙建国主持。我所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管委会成员及离退休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中科院副院长谭铁牛以《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支撑引领世界科技强国建设》为题,传达了2016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总结了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近期主要进展情况,并就院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分析和阐述。 

  孙建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离退休工作在推进“两学一做”中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夏季党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按照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要求,在“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发挥好老一辈的关键作用,传递正能量,不忘初心,开创未来。 

  最后,孙建国祝愿全院离退休职工中秋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文/图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