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5位专家入选第二批“万人计划”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万人计划”第二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学名师和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入选名单。我所田志坚、杨启华、邵志刚、周永贵获批入选“万人计划”第二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张华民获批入选“万人计划”第二批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万人计划”是由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一领导,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多个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定位于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总体目标是利用10年时间,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高等教育等领域,遴选支持一万名左右能够代表国家一流水平、具有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能力的高层次人才,特别是有重大创新前景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

  我所杨学明、刘中民、张涛、张丽华已入选第一批“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文/冯天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