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一行访问我所

 

  96日下午,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等一行六人访问我所。副所长刘中民会见来宾,相关科研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中民代表我所对杨雪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杨雪岗介绍了旭阳集团现状及旭阳科技产业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能确定新的合作项目,为开展战略合作奠定基础。随后双方就科技合作、区域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杨雪岗邀请大连化物所相关人员近期到旭阳集团总部及四个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以增进相互了解。 

  座谈会前,来宾参观走访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筹),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旭阳集团19951月创立于河北邢台,总部设在北京;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集化工、焦炭、贸易、研发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邢台、定州、唐山、沧州四大化工园区,十几家子公司和合资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名;年产化工品267万吨、焦炭1000万吨、外供燃气6亿立方;连续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同时连续9年位列“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和“河北百强企业”,是河北省重点培育的全省十家“千亿”级企业集团之一,同时为河北省“巨人计划”创业创新团队。(文/图 刘丹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