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涛一行来所访问

  831日,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涛一行三人来所访问,我所所长助理蔡睿会见了来宾。  

  在听取我所所况介绍后,吕涛高度评价大连化物所作为科研国家队为科技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与大连化物所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尽快促成双方的实质性合作。蔡睿表示,青岛高新区政策优势显著,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我所优势科研领域与青岛高新区的融合。随后,双方就区域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吕涛邀请大连化物所人员适时访问考察青岛高新区,以增进相互了解。 

  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青岛高新区)是19925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高新区,2000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基地,2001年被评为国家级先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2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和大学科技园区。青岛高新区胶州湾北部园区规划面积66平方公里,位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 刘丹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