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沈阳分院信息化工作培训交流会

  7月22日,沈阳分院系统信息化培训交流会在沈阳举行。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分院系统各单位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办公室主任曲文生主持。

  在培训交流会上,曲文生通报了院2015年信息化评估结果情况,对信息化评估指标进行了具体分析,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孙健英、ARP运行保障室副主任佟梓赫,围绕ARP建设十年来的发展情况、ARP辅助经费管理系统及综合财务系统应用做了专题培训。我所信息中心李宏波、张黎在科研信息化应用案例及ARP功能拓展方面作了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所信息化工作的案例和经验。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信息化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研讨交流。

  徐岩在总结中强调,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服务科技创新和管理工作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参会人员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工作意识、相互借鉴、开拓思路、分析不足,利用信息化手段及互联网思维,加强各单位信息化工作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强管理工作的创新能力,切实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和效率,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服务。(文/图 沈阳分院网、李宏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