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二次工作交流会议在我所举办

  7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主办、我所承办的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简称“分会”)第二次工作交流会议在我所举办。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分会会长徐岩,我所党委书记、分会本届执行会长王华,来自沈阳分会10家单位的20余名从事后勤岗位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王华主持。

  徐岩在致辞中对本次会议及分院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分会各单位可以通过本次会议充分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整个协会单位的后勤管理水平;随后,我所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介绍了我所长兴岛园区综合保障情况,金属所、生态所、自动化所等其他9家单位分别就园区综合保障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做了交流报告。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中科院在沈6家单位关于五大联建小区公共部位责任分担实施方案》。

  最后,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我所星海二站园区的餐厅管理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文/吕垚 图/董佳、刘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