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理化测试中心扩项培训

  根据我所理化测试中心建设工作的安排,7月15日,科技处组织开展了理化测试中心扩项培训,来自各研究组、管理及支撑部门约2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我所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卢宪波和计量室王军授课。

  卢宪波结合现代分析测试中心扩项工作,详细介绍了扩项前准备工作、扩项工作流程、扩项申请材料等,并重点讲解了扩项工作的重点——检验检测方法的证实和确认工作。王军对理化测试中心整体情况作了介绍,结合实际讲解了实验室资质认定主要工作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支撑我所科研工作,合理地开发科技资源服务社会,科学规范实验室管理,推动理化测试中心建设。科技处要求各研究组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结合需求尽快评估并确定需要扩项的检验检测方法,后续将针对具体的检验检测方法开展扩项准备工作。(文/张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