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志一行到我所调研

  7月13日,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志率招商三局、财政局、规划局、城建局、国土资源局和办公室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所调研。我所所长张涛、党委书记王华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张涛首先对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领导到我所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华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情况等,并提出了需要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杨广志对大连化物所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等给予高度评价,针对研究所提出的长兴岛园区建设方面的几个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的建设,希望与化物所加强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前景和推进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来宾在王华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储能技术研究部,并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文/见闻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