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6年度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711日,我所2016年度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所长刘中民、冯埃生、毛志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蔡睿主持。 

  会上,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杜伟首先通报了我所2016年度上半年专利申请授权情况,汇报了关于我所专利奖励实施细则的修订意见,介绍了知识产权贯标试点工作进展,同时汇报了清洁能源专利运营中心的初步设想。 

  刘中民指出,我所专利制度的修订要充分考虑长远的发展,专利申请数量要保持稳定,同时进一步提升专利质量,积极争取院里的专利运营经费,促进专利转移转化工作。随后,委员们对我所专利数量、专利奖励实施细则修订、标准奖励激励政策等相关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振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