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第十六届国际催化大会期间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

  7月4日,在第十六届国际催化大会期间,我所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人才政策宣讲会,来自世界各地的120余名海外华人学者参加了宣讲会。所长张涛、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刘中民,我所部分科研人员、管理及支撑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宣讲会由王华主持。

  张涛代表大连化物所向关心和支持我所发展的国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我所科研布局和近期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我所目前一系列人才政策相关情况。他指出,目前大连化物所正牵头组织中科院及国内能源相关优势力量申请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并修订能源国家实验室建设方案,能源国家实验室将汇聚和培养德才兼备的能源领域的创新高端人才,成为我国洁净能源研发的人才高地,希望能源领域优秀人才加入大连化物所,共谋新发展。

  此外,在国际催化大会期间,我所设置了宣传展位,从研究所整体情况、科技进展、人才招聘、博士后招聘、国际人才计划等各方面进行了宣传,吸引了众多参会的海内外学者了解我所科研合作和人才引进等相关情况。

  近期,我所加大优秀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工作新政策,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政策,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文/刘会娟 图/吴闯、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