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保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所召开

  为进一步交流安全保密工作经验,提高保密管理水平,77日,辽宁省安全保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所召开。省国防科工办处长张国君、我所所长助理杨宏、全省相关单位保密办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宏首先代表我所致辞,感谢省国防科工办多年来对我所的支持,欢迎各单位到我所传经送宝。 

  随后,省国防科工办传达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定办法》的有关要求;我所、沈飞集团公司、大连海事大学分别就“落实保密责任制”、“做好区域化保密管理模式”、“抓好高校保密教育”等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张国君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经验交流会促进各单位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既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又可以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为全面提高全省的安全保密工作水平和能力提供了途径。最后,张国君对保密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严峻的安全保密工作形势,切实增强风险责任意识;二是要注重细节,开展科学化、精细化的保密管理工作;三是要抓好保密检查,实行奖罚并举的管理措施。(文/图 郭明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