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化物学子 青春杯”有奖征文比赛

  我们是科研的探路者,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时光流转,华夏青年正焕发出青春的魅力。为了展现化物学子的青春风采,研究生部和研究生记者团面向全所组织了化物学子·青春杯有奖征文比赛,各部门积极响应,师生们踊跃投稿、寓情于文,最终共收到稿件15篇。 

  经评审小组认真评阅,十五室王佳的《诗意的栖息》获得一等奖;DNL0905组邹彤的《一卷风云琅琊榜,万里江山情意长》、十五室刘佳裔的《A sonnet—Time with you》获得二等奖;DNL1606组张豆豆的《走进DNL1606硅基太阳能电池研究组》、DNL1201组钟家伟的《做一个战士》、202组赵莹莹的《献给师兄》获得三等奖;另有数名师生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化物学子·青春杯有奖征文比赛充分展现了化物学子青春向上、活力四射的激昂风采,体现了化物学子博学笃行的精神面貌。(文/王楠、吴志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