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学党章、讲党史,增强党员意识”讲党课比赛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按照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24日,我所开展以“学党章、讲党史,增强党员意识”为主题的讲党课比赛活动。共有来自27个党支部的选手参加了比赛。副所长、纪委书记毛志远出席了活动。 

  比赛共分成四个小组进行,研究室分成两个小组,管理及支撑部门和公司各一个小组,每个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另外两个晋级名额由四个小组其他比赛选手成绩综合排名决定。比赛中,选手以党章、党史为内容,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航天精神、大庆精神、女排精神、红旗渠精神等为主题作党课报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了党组织、党员在困难面前展现出来的崇高精神。对于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最终,五室党支部班宇杰、十五室党支部张箭、DNL09党支部介兴明、DNL12党支部刘琳、办公室党支部孙洋、综合管理基建联合党支部段锦霞、智鑫公司党支部张厚春取得了晋级决赛的名额。 

  在前期各党支部选手分别在支部讲党课的基础上,晋级决赛的选手将在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纪念大会上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讲党课决赛。/高杨 图/徐大力、于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