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623日上午,按照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所党委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在所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九大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5点要求,特别是总书记关于以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和国家大型科技基础设施为主线,依托最有优势的创新单元,整合全国创新资源,建设突破型、引领型、平台型一体的国家实验室的要求。会议还按照第二专题有关学习内容要求,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撰写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等学习材料。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所党委拟表彰的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会议审查批准了10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