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淑君来所调研考察

  623日,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淑君一行4人专程来我所调研考察,并为我所副所长刘中民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于淑君首先对刘中民的获奖表示了祝贺。她表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的最高荣誉。作为大连市科技领域的代表人物,刘中民为我国科技事业和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希望能继续发扬科技创新精神,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刘中民表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既是各级领导对自己多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组织的特别关爱和鼓励。奖章对自己来说,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加倍努力工作,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于淑君一行参观了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文/图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