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来所访问

  6月24日,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研发高级科学总监里吉斯·雷奥博士、法兰克福研发中心总监安德烈亚斯·奥克斯博士等一行八人来我所访问,副所长刘中民、相关研究组科研人员及科技处、产业公司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活动。

  刘中民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在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技术和服务领域享有盛誉,近年来开始进军化工行业,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展开实质性的合作,推动行业技术发展。里吉斯·雷奥和安德烈亚斯·奥克斯分别介绍了法液空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化工领域的研究方向。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法液空代表参观了催化反应化学研究组、一碳化学与精细化工催化研究组、纳米与界面催化研究组以及微化工技术研究组,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健康和环保气体供应商,业务遍及75个国家。同时,该公司还致力于长远发展,2007年收购德国鲁奇公司后,开始向能源、化工等领域发展。(文/图 卢歆怡)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