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一行来所访问

  

  622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莎一行八十余人在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李明的陪同下来所访问。副所长毛志远以及研究组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交流活动。 

  会上,毛志远对李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所所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山东省的创新思想和经济活跃程度在全国位居前列,具有较强的创新实力,希望通过沈阳分院作为纽带,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互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建设。李莎介绍了山东省经信委此行来访的目的,她表示组织山东省十六个地市经信委和重点企业负责人近百人出省开展技术交流尚属首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与大连化物所的联系,推动地方与高校院所的技术交流,促进产业技术发展和企业转型。 

  随后,徐杰、陈光文、高爽、袁秀忠和朱向学等研究人员就前期征集的企业技术需求有针对性地做以成果发布,并与来宾进行了热烈交流。(文/刘丹竹 /沈阳分院 刘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