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来所调研

  6月14日,大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组长慕青带领调研组成员一行来所,调研指导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副所长、纪委书记毛志远,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毛志远向调研组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报告,主要介绍了我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安排以及具体工作进展,重点对“两学一做”特色做法向调研组作了介绍。与会党支部书记代表向调研组汇报了各自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慕青在听取我所的情况介绍后,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将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有效地贯彻落实,实施方案启动部署早,各项规定动作完成较好。特别是基层党支部能够结合各自特点,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很好地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下一步,希望大连化物所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全所各层次党员的分类指导,全所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为国家、大连市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高杨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