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院士当选辽宁省石油和化学工业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

  

  613日,辽宁省石化产业发展大会在辽阳市召开。来自全省工业管理、重点石化园区、石化企业近200余名代表参会,共商我省石化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发展。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对我国石化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近期国家促进石化产业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进行解读;省经信委副主任蔺晓刚介绍我省石化产业“十三五”规划和近期行业重点工作。 

  会上,辽宁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副会长柴利荣宣读《关于成立辽宁省石油和化学工业专家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并颁发聘书。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由我所所长张涛院士担任,我所蔡睿、田志坚和朱向学研究员被聘为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田志坚研究员作为专家工作委员会代表讲话。 

  辽宁省石油和化学工业专家工作委员会成员由省内重点石化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及业内资深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强化全省石化行业科技创新工作的组织、引导和实施、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经济效益,满足企业要求和建设石化强省的需要。专家工作委员会是我省石化行业在今后创新工作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家团队、智囊团队和技术咨询服务团队。将对全省石化行业的科技创新工作起到引领、策划作用,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专家工作委员会设在辽宁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文/ 刘丹竹 图/刘丹竹 奥克集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