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两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九批特别资助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九批特别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所博士后朱义峰(502组,合作导师:包信和)、李泽龙(503组,合作导师:李灿)名列其中,此外,我所博士后戴文(DNL0903组,合作导师:陈光文、高爽)也公示获得第九批特别资助,但其已获选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按规定不再予以资助。全国共1019名博士后获得第九批特别资助,每人资助15万元。

  特别资助是为了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研究创新能力,对一部分非常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朱义峰、李泽龙、戴文博士都是大连化物所优秀博士后奖励基金获得者,且三人均已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8批面上资助。(文/于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