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14名研究员入选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

  日前,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入选者名单。经报名申请、研究所专家评议推荐、中国科学院审定,我所14名研究员最终入选,其中,韩克利、金玉奇、徐杰等3名研究员入选特聘核心骨干,曹义鸣、陈吉平、陈萍、程谟杰、傅强、潘秀莲、邵志刚、王晓东、杨启华、叶明亮、张丽华等11名研究员入选特聘骨干人才。 

    “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由我院2015年启动实施,旨在进一步凝聚和激励我院高层次科技人才,加强对科技领军人才和拔尖人才群体的激励和保障,构筑创新人才高地,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特聘研究员每年遴选一次,主要在我院全职工作的人员中遴选产生,包括“中国科学院特聘核心骨干”和“中国科学院特聘骨干人才”两个类别。我所现有“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计划入选者38名,其中特聘核心骨干15名,特聘骨干人才23名。(文/黄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