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6年排球比赛拉开战幕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很炙热,但也充满希望。与球共舞,享受精彩,我所一年一度的排球盛宴在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再次拉开了序幕。

  6月8日,首战迎来的是三室男队对战机关男队和机关女队对战八室女队。两场比赛吸引了众多排球爱好者的呐喊加油。两队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出女性特有的风采;两队男队员上阵表现、配合和球技都比往年更加娴熟。现场比分你追我赶,精彩不断,给观众带来阵阵惊喜。经过几番激烈角逐,积极拼抢,三室男队和机关女队取得首胜。

 

  排球是一项强身健体、有益身心的团队运动,通过排球比赛的组织,可以加强所内各团队的凝聚力,同时让大家可以在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本年度赛制较往年稍作变化,可设置“外援”,这大大提高了参赛队员的积极性,得到了各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和公司的积极响应,报名参赛队伍共计23支,超出往年报名数量。赛程同于往年,采用分组淘汰制,每支球队先进行单循环比赛,成绩优秀的八强队伍角逐冠亚军。“外援”的加入以及参赛队伍的增多,使得本年度比赛结果扑朔迷离。所有排球爱好者们,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最后的拼杀吧!(文/张凤英 图/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