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集团访问我所

  66日,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酒钢集团)总经理魏志斌一行访问我所。所长张涛、副所长刘中民,相关科研及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谈。 

  张涛首先代表我所向魏志斌一行表示欢迎。随后,魏志斌介绍了酒钢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其在发展煤化工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刘中民进行了所况介绍。随后,双方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达了共同合作的意愿。

    酒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新中国继鞍钢、武钢、包钢之后规划建设的第四个钢铁工业基地。酒钢综合实力雄厚,资产规模、年营业收入均超过千亿元,2015年,分别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09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41位。酒钢集团钢铁主业拥有碳钢、不锈钢两大生产体系,形成了年产钢1200万吨、不锈钢120万吨的生产能力,主体生产装备全部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是我国西北重要的碳钢和不锈钢精品生产基地。(文/图 王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